嚴浩:椰子油大勝毛囊角化症(三)

這位女生繼續說:「又一日,老公和他的弟弟分享椰子油的心得,弟弟說,對皮膚真的是──他翹起一個大拇指,閉着眼,用力點了下頭。頓時我醒悟,為甚麼我不試試用呢?一個星期過去,椰子油沒有令我的皮膚感到負擔,每天早晨起來,皮膚都還覺得滋潤。這天,老公拉着我的手臂過馬路,過了馬路,他又在我的手臂上捏捏摸摸,說,你的胳膊光滑了好多啊!本來我只抱着一個姑且試試的心理,被他一說,我精神一振,知道椰子油真的生效了。我評估一下自己的皮膚,本來因為毛囊角化造成的粗糙感大概降低了90%,過去那些紅成一片的小顆粒也看不見了,從外觀上,皮膚已經完全恢復了正常,而且因為每晚冲凉後都用椰子油代替潤膚露按摩全身,現在連手指甲都變得更加光滑更有光澤!
「通常毛囊角化症在冬天會更嚴重,我會把塗抹椰子油的習慣保持下去,等到這個冬季,再看椰子油大戰毛囊角化症的戰果如何。
「以前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鬼妹說,『自從用了椰子油後,我的皮膚和頭髮都前所未有地有光澤,我會一直用下去。』當時我還以為她是給椰子油賣廣告呢,現在我自己也看到了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