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痛症

我的朋友和讀者中,60歲以上的人群中很多有莫名其妙的身體疼痛,在服用布緯食療或者冷榨椰子油以後,疼痛很快就消失了,功效幾乎是立竿見影的。以下是其中一封來信,原文是英語。
「我從你的《半畝田》專欄中瞭解到冷榨椰子油的好處,從此改變了我的生活,非常感謝你及時的分享。
我61歲,有慢性背痛和腹部痛,已經有兩年。原因是年紀、骨架問題,和椎間盤退化等。從你的文章中瞭解到,冷榨椰子油對腦退化症、帕金森症,和與肌肉有關的病症都有改善作用,我決定服用椰子油,去改善我的背和腹部的痛症。
我買了一瓶椰子油,每天用兩次,早餐、晚餐混在食物中,一天共兩湯匙。四天以後,腹部痛症改善了百分之30/40。今天是第10天,背痛改善了百分之70。我的胃口、睡眠素質改善了,行動也靈活了。我還可以去追天星小輪,多年來都沒有試過了!
非常感謝你介紹椰子油,我成為了粉絲,我現在生龍活虎,重新充滿了動力。生命真美好!Albert 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