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博士的研究


瑪麗G. ENIG,博士   
2006年12月18日
醫生今天所面臨的最嚴重和intractible的醫療問題之一是“超級細菌”。抗生素耐藥性傳染病的微生物,所謂的 一個例子是葡萄球菌(耐甲氧西林 金黃色葡萄球菌),現在常見的血液中毒,在醫院感染源 ​​。抗生素耐藥的傳染性的其他exampless包括炭疽桿菌斯特恩,劇毒 大腸桿菌Klebsiela肺炎幽門螺旋桿菌結核分枝桿菌terrae,與脂膜的病毒,和侵入性真菌的數量。
這個問題已經研究使用的天然產品,以提高治療的傳染病,如椰子油和其他油富含月桂酸以及像originum oil的草藥,導致利息,物質通常為幾十年來為他們的癒合性能的認可。雖然已經有許多證詞 - 所謂的“軼事” - 等自然療法的有效性,直到最近沒有發表的研究報告提供給醫生,讓他們來證明自己使用這些協議。
幸運的是椰子油和其他月桂酸油,以及牛至油,近來,在哈利·普羅伊斯博士在美國和喬治敦大學實驗室的研究對象,本研究結果已在數個公開發表的同行評審出現在 toxicology期刊論文在2005年。
雙方如originum oil和中鏈脂肪酸如月桂酸椰子油及其衍生monolaurin揮發性芳香油的抗菌性能,顯示在這些研究中的承諾。originum oil,用來作為食品調味劑,這些研究人員指出,由於具有廣譜的抗菌活性,至少有一部分,其酚類衍生物,如香芹酚和百里香酚的含量較高。此外,月桂酸,這是存在於椰子油中的高濃度,在動物體內形成monolaurin這月桂酸衍生物能抑制許多病原微生物的生長。
部分重點研究金黃色葡萄球菌。在體外的研究進行了兩個株金黃色葡萄球菌,這是由在小鼠體內研究。組合使用時monolaurin和originum oil效果優於最有力的抗生素,這項研究表明,這些安全的抗菌劑,可能是有用的預防和治療金黃色葡萄球菌和許多其他感染。
現在是明確和科學驗證,椰子油列入飲食可以而且應該利用其預防和治療屬性。

瑪麗G. ENIG,博士瑪麗·G. ENIG,博士是國際知名的脂質生物化學領域的專家。她一直擔任多項研究的內容和效果,反式脂肪酸在美國和以色列,並已成功地挑戰政府的說法,飲食中動物脂肪會導致癌症和心臟疾病。最近可能的健康造成不良影響的科學和媒體的注意反式脂肪酸對她的工作帶來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她是一位有執照的營養師,營養專家,一名合格的專家證人,營養顧問,個人,行業和國家政府和聯邦政府的認證委員會認證,特約編輯的科學出版物的數量,營養和總統的美國大學的研究員馬里蘭營養學家協會。她是60歲以上的技術文件和演示文稿,以及一個受歡迎的講師。ENIG博士是目前對艾滋病的輔助治療,使用完整的中鏈飽和脂肪酸從整個食品的勘探開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