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椰子油丸?

        一般在軟膠囊封裝成丸,最大的軟膠囊可以是1000毫克(1克)。這些都是非常大的藥丸,可以是非常難以下嚥。椰子油的一般建議採取治療價值的每一天是3.5湯匙。背後的推理,這對於大多數成年人的需要是它等於一個新生嬰兒將接受人類通過母乳月桂酸百分比,被認為是一種健康的數額,以增強人的免疫系統。油14克相當於一湯匙​​。所以同等數額將需要採取等於3.5湯匙,每天將要49粒軟膠囊。

        如果你讀一些見證,你會看到有嚴重的問題,就遠遠超過每天3.5湯匙。在凱瑟琳的故事,她是如何逆轉阿爾茨海默氏病,她的丈夫報告說:“每次2湯匙椰子油,每天4次。”這是8湯匙,或相當於每天112粒。在克拉倫斯的證詞扭轉一些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的椰子油功效,他報告說:“我現在需要9湯匙。每天混合成我的食物每餐3湯匙“這相當於每天126粒。
軟膠囊這些瓶子大多只包含約120粒。他們建議的每日建議劑量是什麼?一般3至6個膠囊,每天約1/3湯匙。如果你做數學題,你會看到,這是真正受益僅銷售公司。(而且還要注意膠囊的制做材料?)
Source:by Brian Shilhavy